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模数仪表有限公司

代表产品有:XTRM温度远传监测仪、智能温度变送器、现场安装...

网站公告
模数仪表公司拥有齐全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为自动化设计者提供了更好思路及更优惠的方案,也改变着自动化设计者原有的设计理念。十几年来,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2000多家水泥建材行业、300多家石油化工行业、100多家冶金行业、60多家制药行业、30多家机械制造以及200多家市政相关行业用户的系统工程项目中。为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和工程的需要,先后与在自动化行业占有重要地位的德国西门子(SIEMENS)、德国E+H (Endress+Hauser)、以及瑞士富巴(Huba Control)等公司展开合作;模数仪表还与国内外众多的知名设计院建立了稳定、持久的商务合作关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先生
  • 电话:021-52832015
  • 邮件:info@sadi.cn
  • 传真:021-625099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上海模数携手上海恩邦联合参展 群企汇聚2018多国仪器仪表展
图说新闻
上海模数携手上海恩邦联合参展 群企汇聚2018多国仪器仪表展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291        返回列表
2018年10月24至26日第29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以下简称Miconex),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上参展企业“联合参展”参与仪表行业盛会是一大特色,上海恩邦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联合 上海模数仪表有限公司参展,精心准备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上海恩邦和 上海模数在A332展位共同迎接用户的到来。
QQ图片20181024195244

 上海恩邦始终致力于压力变送器等自动化仪表的核心技术研发,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上海恩邦始终认为技术研发才是公司立足于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凭借踏实努力、精益求精的态度,缩小了国产压力变送器与进口品牌的性能差异。公司通过防爆认证、atex认证、SIL认证等在国外得到广泛认可的认证,将产品质量提升到世界级水平。

QQ图片20181024201526

上海模数仪表一直致力于发展低功耗智能工业自动化仪表,是面向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过程控制仪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取得多项专利及认证,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制定。 现已成为: 温度变送器国家标准制定单位; 隔离器国家标准制定单位; 配电器国家标准制定单位; 安全栅国家标准制定单位;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显示控制仪表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全国温度仪表专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上海仪器仪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全国物联网温度变送器规范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全国物联网电流变送器规范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QQ图片20181024201823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3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