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模数仪表有限公司

代表产品有:XTRM温度远传监测仪、智能温度变送器、现场安装...

网站公告
模数仪表公司拥有齐全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为自动化设计者提供了更好思路及更优惠的方案,也改变着自动化设计者原有的设计理念。十几年来,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2000多家水泥建材行业、300多家石油化工行业、100多家冶金行业、60多家制药行业、30多家机械制造以及200多家市政相关行业用户的系统工程项目中。为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和工程的需要,先后与在自动化行业占有重要地位的德国西门子(SIEMENS)、德国E+H (Endress+Hauser)、以及瑞士富巴(Huba Control)等公司展开合作;模数仪表还与国内外众多的知名设计院建立了稳定、持久的商务合作关系。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先生
  • 电话:021-52832015
  • 邮件:info@sadi.cn
  • 传真:021-625099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以橱窗方式浏览 | 以目录方式浏览 图说产品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3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