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模数仪表有限公司

代表产品有:XTRM温度远传监测仪、智能温度变送器、现场安装...

网站公告
模数仪表公司拥有齐全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为自动化设计者提供了更好思路及更优惠的方案,也改变着自动化设计者原有的设计理念。十几年来,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2000多家水泥建材行业、300多家石油化工行业、100多家冶金行业、60多家制药行业、30多家机械制造以及200多家市政相关行业用户的系统工程项目中。为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和工程的需要,先后与在自动化行业占有重要地位的德国西门子(SIEMENS)、德国E+H (Endress+Hauser)、以及瑞士富巴(Huba Control)等公司展开合作;模数仪表还与国内外众多的知名设计院建立了稳定、持久的商务合作关系。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先生
  • 电话:021-52832015
  • 邮件:info@sadi.cn
  • 传真:021-625099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产品 > 上海模数仪表 隔离式温度变送器
上海模数仪表 隔离式温度变送器
浏览: 78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3 11:46
 
详细信息
 
产品型号:GW-1
生产厂商:上海模数仪表有限公司
产品数量:100
产品单价:电议

产品介绍

 GW-1型隔离式温度变送器 概述 GW-1型隔离式温度变送器将铂金电阻P+100检测到的温度信号转换成4~20mADC标准信号,输入输出间可承受1000V直流或交流峰值。输入和输出与供电电源也完全隔离。 GW-1型隔离式温度变送器选用贴片安装工艺,性能稳定,结构牢固。本产品采用可插在导轨上的塑料外壳,更换方便。适用于各类自动控制系统,用作信号转换与隔离。 表内使用高效开关电源,功耗小,而且电源波动对精度的影响极小。面板上有电源指示灯及零位和满度调节电位器,使用方便。 主要技术指标 1.精度 满量程的0.5% 2.输入信号   铂金电阻P+100,温度范围可由用户选定,但最小量程为100摄氏度 热电阻采用三线接法,变送器的端子1和2接铂金电阻的一端,端子3接铂金电阻的另一端。 如热电阻离变送器很近,可采用二线接法,此时端子1和2应短接后接铂金电阻的另一端,端子3接铂金电阻的另一端。 3.输出信号 4~20mADC 负载电阻 0~500Ω 4.绝缘 输入对输出及输入/输出对电源进线1000V直流或交流峰值。 5.温度范围 工作 0~60oC 储存 -25~-70oC 6.电源 100V-220V或DC,消耗功率约1W 7.外型 22.59(宽)×75(高)×105mm(深) 8.重量 约0.1Kg 9.使用时注意 A.连接电源线时请断开电源,否则容易引起开关电源损坏。 B. 通电15分钟后校验。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32015